close

昨晚夢到你了

夢中你說要跟我說一件事

你踩著緩慢又不穩的步伐向我走來

看著你不用拐杖就能自己走

當下我哭著抱著你

你好笑的問我說:妳哭什麼?

我說:我替你開心。

 

夢醒了

多希望這不是夢

多希望回到從前

多希望你真的康復

 

彷彿我們重新在一起了

一切一切都那麼真實

雖然你的腳好得不完全

但那已經是最好的成績了

我在意你身邊唯一的家人

你在意我是不是介意你的殘疾

 

夢醒了

恍神了許久

我才知道這次真的是夢醒了

一切只是夢.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