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同學們,難得齊聚一堂

感覺大家都長大了,成熟懂事  也陸續走入家庭

不知道為了何事?就像以前上課一樣,大家分了三四排隨意入座

你跟我之間  只隔著兩個同學

當下  模模糊糊的  我們的關係竟是夫妻了

而大家好像也不意外

~~~~~

清楚知道這是夢境

納悶把你放下不也過了三、四年之久

怎麼會  又夢到你?

甚麼意思?

 

夫妻?

 

會嗎?

 

我不相信,在現實生活中  也不可能

你會是個好丈夫、好爸爸

但並不是屬於我的那一個

我們的感情只存在於曾經擁有

 

夠了

 

滿足

 

珍惜

 

那是回憶

 

曾經問自己,為何面對你我的關係,會對自己如此嚴苛且卑微?

我知道你的好,我明白你骨子裡的不平凡,但對我卻如此包容

配不上你的我,當然不會允許自己在面對你的事上,放肆且驕傲

~~~~~

謝謝你再次走入我的夢裡,帶著我們一群從小到大的同學們

開了非現實同學會

夢境中的身分,很特別,不可思議

回歸現實,期待下次同學會,期待大家團聚

期待我們  友誼永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