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這麼大了,第一次在沒有大人的情況下,跟朋友-黛兩個自己出去玩,因為...我們就是大人!!哇哈哈~



坐了不算久的火車,我們到了羅東火車站


要從月台上到車站大廳時,發現沒有電扶梯@@! 還好它每階樓梯不會落差太高,不然我的膝蓋才第一天就要「開痛」了!!



 
出車站後,很順利的找到網路上評價不錯的「達伯租車行」,裡面的人好客氣喔,態度、服務都很好

車行人員也告訴我們,到達民宿的路線,還很貼心的提醒說,那附近的路燈比較少,所以趁著天還亮的時候,最好記一下路比較安全。

辦好租車手續後,我們在風雨交加的狀況下,騎著租來的小摩,朝目標-風箏小木屋前進!!



好不容易到了風箏小木屋民宿,首要的就是辦理報到手續,因為辦登記的地方在比較裡面,為此,我們還找了一下呢 


 




報到登記完後,阿嬤(老闆?)的女兒帶我們到接下來兩天的"家"~

(他們說,因為我們是住兩天,所以本來的雙人房免費幫我們升等到八人房!!)



這就是我們的小木屋~ 

 



門的右邊有掛勾,看是要掛雨衣或雨傘都可以~ 
 

門左邊有鞋架兼置物架,跟木頭椅~


我們住的小木屋編號



先說先說~為什麼說是八人房呢?因為是房間裡有兩張雙人床,前後有小閣樓,每邊可睡兩人~超酷的!



 房卡鑰匙~(沒有這張,是無法開燈的喔)



洗澡間


廁所

對!沒錯,洗澡間跟廁所是分開的,不然八人入住的情況下,一個人洗澡時,要上廁所的不就憋死了?!ㄎㄎ


 
房間正面


我的雙人床(一進房就要弄亂是怎樣?XD)



 

黛的另一張雙人床(兩張床都超軟,卻又帶點彈性,很舒服,很好躺。不會軟到讓你隔天腰酸背痛,但又不會硬到不舒服,超讚!)





矮櫃上有四套的毛巾浴巾、盥洗用品、薄薄的室內拖鞋盒一隻吹風機
 

另一邊的櫃子上是熱水器、杯子(有免洗杯跟陶瓷杯)、盒裝衛生紙、寶特瓶水,旁邊是小冰箱。
(未完~)

嗯...繼續介紹


小茶几組、曬毛巾的架子(被黛的褲子霸佔)、電暖器?


天花板上的兩支電扇

 

靠門口的閣樓


靠陽台的閣樓(都是是坐在對面的閣樓拍的)


兩張雙人床

 

木屋外的陽台簡便介紹


小木屋的陽台正對面


人工湖


另一邊


 木椅兩張~



另一邊還有課桌椅一組




 


隔壁的木屋陽台



 

最後補一張木屋門前的照片
(那台就是我們租的小摩~)


照片終於放完了~(累)

以後都沒照片了~不用期待

晚上我們冒著風雨,還是前往羅東夜市

可能是切入的入口不對,一進夜市,並沒有看到什麼賣吃的攤子,倒是一堆賣衣服的

(兩個沒做功課的還在想說這裡的人是穿衣服就飽了嗎?)

因為黛餓到受不了,所以我們去麥當當吃晚餐...(出來玩還吃麥當當,整個就很嘔阿!)

後來把羅東夜市走完後,我真的覺得很嘔...明明吃的就很多ㄚ 

(人客啊(台語)~這就是出去玩沒做功課的下場) 


下雨的緣故,人少少的

我們買了照燒皮蛋、蚵蛋包、章魚小丸子、格子Q等小吃

其中格子Q我是第一次吃到啊~~~~整個是讚不絕口!!

(還很擔心說回去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上網查才知道說這根本每個地方幾乎都有...一整個就是資訊落伍) 


其實下雨天很影響我的心情,根本無法好好逛夜市,所以我們就決定回民宿去洗澡休息了...。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