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因為這兩天很少照片,所以合併)



第二天


其實我們是從第一天晚上,看完電視已經一點多了

(我想是因為我跟黛想看的節目不同,所以有些節目排到等重播看)

然後發現有wifi,就上網...到三、四點

最後因為離早餐只剩三個小時多,我們決定撐到吃完早餐再回來睡,所以就一直講話、講話、講話...

等天色漸亮,兩隻實在很怕睡著的熊貓,決定去河堤散步~








風箏小木屋的早餐是要到登記報到屋用餐

(記得是8點左右用餐,但阿嬤說如果有趕行程的話,七點半就可以先過去吃了。)

 他們準備的早餐是中式的,有稀飯、豆漿,而稀飯的配菜就高達十幾種,雖然是家常菜,但還蠻好吃的

用餐完,熊貓們直奔木屋大床,躺下、不省人事!



醒來時,下午三、四點左右

覺得怪,卻又說不上來,等走到陽台,才終於找出問題...

地板是乾的!! 說好的降雨機率90%呢???!!!  


就是因為知道第二天會下雨,所以才放心的睡阿

結果是我們白白浪費的沒下雨的天氣在睡覺??? 氣!! 死!! 人!! 了~~~~~~~~~~~~~! 



晚上我們又回到了羅東市區,今天的晚餐選在香草義麵屋(公正店)




我的是白醬培根蛋汁麵+海鮮濃湯;黛的是白酒蛤犡麵+酥皮濃湯

然後去買了超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


又去帶了格子Q和章魚小丸子回民宿。

(插曲:我們想找昨天逛的一條小街,一度找不到,害我們還以為見鬼了,好家在最後還是找到了~哈哈)



第三天~

我們放棄了早餐,睡到快10點才起床整行李,然後...

就回市區還車、吃中餐~

中餐是去一家叫新平價牛排的餐廳用餐,我點的是雞排+鱈魚排的拼餐,附酥皮濃湯,還不錯吃~
 
用過餐後,就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家囉~!
 


後記:其實這趟我並沒有很依依不捨的感覺,因為天氣真的很差!


天氣的好壞非常影響我對一個地方的觀感,所以我覺得這趟有點敗興的感覺...

不過無論是民宿、租車行、餐廳等,服務跟態度都很不錯,所以蠻推薦的!


若真要說的話,那就是往民宿的路上,真的有點偏僻,所以建議多一點人一起去比較好

因為我們這趟是兩個女孩一輛機車,夜晚的路上好幾次都是只有我們,前後都沒有車的情況下,真有點恐怖...



下面附上連結,方便大家連過去看看喔

民宿:
風箏小木屋

租車行:
達伯租車行

餐廳:
香草義麵屋(公正店)

 
羅東新平價牛排(創始店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